麵包豆腐串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【授翻】Changes(Saphael )

Summary:事情在Simon 被转变之后变的不一样,但是他知道他不会一个人度过这个阶段。
分级:PG-13
配对:Raphael Santiago/Simon Lewis (斜线有意义)
译者的话:这对真的很萌啊,当然我也萌Jimon 但这对依然充满了那种爱情的感觉。Raphael 不是那种感情外露的人,但他知道如何表达,他知道自己的心情。虽然Simon 看起来蠢萌的,但我认为他也知道他的感情。希望大家喜欢这对:) 若有错别字请不要介意:)



Simon 饿坏了。他已经饿了很久了。这不是什么奇的事,真的。在他路过窗户的时候,他才发现他现在看起来是多么的不同。没有了眼镜的遮挡,他看到了一双陌生的,充满了饥饿的眼睛。他们也是呆滞的,甚至是没有活力的。(然而这就是他现在的样子)他的头发还是那样的黑,像以前一样。他的皮肤变得更苍白了,因为那些徒劳流动的血液已不再是他的了。

“当我上高中时,我们必须要拍照。”

一个他从未听过的声音让他几乎想要跳起来,几乎。他一直努力在用Raphael 教他的方式去听“What?”

“是的,我或许比你老,但当我是个人类时,我依旧拥有这个。现在,我讨厌照片,well,至少是讨厌只存在于照片中。我依然还是很自私。不管怎样,我们还是去了,我和我妈妈,我很快乐。换衣服,摆pose ,这整个事情。几天后,我们拿到了照片。他们是不可思议的,甚至是美丽的。但是有些事情不太对劲。我妈妈为了弄清这是怎么回事,盯着他们超过了一星期。然后,我把它展示给我的朋友们。我花了10秒钟的时间发现了我以前试着弄清的问题,我的雀斑没有了。当它们删除了污点时,也同样带走了我的雀斑。他们拿走了我为数不多的一件我喜欢的东西,就好像我从来没有存在过。他们拿走了我的一部分, 即使是在这些照片里,我也能感觉到缺少了什么东西。”

Simon 沉默了很久,去感受这个故事。“为什么你要告诉我这个?”他转身来到女孩旁边询问原因。

她有一头黑色的短发,还在,一双明亮的蓝眼睛。她梳着一个高马尾,她的嘴唇是鲜红色的,不像Camille ,它们是温暖的,吸引人的,而不是冷冰冰的,死气沉沉的。在她苍白的脸上没有一点雀斑。

“我们都经历过一些改变。有些比其他的更强烈,但是你不是一个人。在这整个家庭都会支持你。”
她对他友好的笑着。“这会花费点时间,但是我保证你会习惯它的。”

尽管他以前从没见过这个女孩(女人?吸血鬼?)他仍然有种强烈的想要拥抱她的欲望。“谢谢。”他说道,也就是这个意思。

她又笑了,更明亮的笑容,接着她抱住了Simon 。“任何时候,真的。我总是在激励人们。”她松开了手,“噢,在我忘记之前我得告诉你,Raphael 在找你。他想确保你没在你散步的途中死去。”

她看着Simon 的脸咯咯地笑着。“真的吗?我不认为他会这么想。”

“你在开玩笑吗?我以前从没见过那个孩子这么担心过别人了。之后你平安到家。”

“我不太确定,我会把它叫做安然无恙。”他的眼睛四处看着。

她把手从他的肩膀上拿下来,给了他一个坚定的眼神。“但是你肯定会把它称作家。”这不是个疑问句,Simon 的眼神又回到了她的身上。
“是的,我会的。”在一段时间后,他轻轻地说着。他的笑容又回到了他的脸上。

“他在厨房里,去问他吧。待会见,baby。”然后她穿过了一个门,消失了,就好像他之前没有见过一样。

他眨了眨眼睛,在他去厨房之前理解了下她所说的。当他走进门时,他看见Raphael 坐在沙发上,啜饮着杯子里的液体,并且还读着一本书。(就是那些百分百可以在路边的街角买到的书)从Simon 站着的角度看,他刚刚穿着黑色的T桖衫,光着脚,洗掉他头发上的凝胶。

“你想见我?”

“也不完全是这样,只是想确保你没有受伤。”Raphael继续看着书。

“上次我可没有受伤。”

“别数你身上的子弹孔了。”他的眼睛轻轻地触碰着,盯着Simon 一会然后又坐了回去。

“那个你派来看我的那个人是谁?”他换了一个主题说着。

“我没有派她来。那个时候她正要去睡觉,她的房间接近顶楼,所以我让她告诉我她是否见过你。”

“这并没有告诉我她是谁。我不认为我以前看到过她。”

“她来了,又走。她可以很好的照顾自己。她叫Anna,她就像我们家族的大姐。当她被转换的时候, 她就一直保持着那个样子。”

“所以你知道她的过去?”

Raphael 耸了耸肩“是的。”

Simon 又在门口站了一会,在Raphael 看向他之前又玩着他的衣角。“你是打算在那里站一个晚上是吗?”

在他的脸上显露出一个不安的笑容,随后他耸了耸肩,“我对这天没有什么计划,所以这也是有可能发生的。”

Raphael 转了转他的眼睛,“坐下吧,Simon ,拿点东西喝。”

所以他也这么做了。他给自己做了一杯掺血的咖啡,然后坐在了吧台旁边的椅子上,在Raphael 旁边。他们这样静静地坐了一会,Raphael 一边啜饮一边看书,Simon 则是一边沉浸在他的思维里一边啜饮着。

“你多大了?”

“什么?”(原文里是Que?西语中的什么)

Simon 不是很懂很多关于西班牙语的东西,但是他足够知道他什么时候该停止提问。这是他一直在学习的东西。“你多大了?”他停止了询问这个问题,“好吧,你在被转换时多大?”

“为什么你想知道这个?”

“Anna称呼你为kid,这当然很亲切,但是这让我想到了这个问题。”

Raphael 没做出什么行动来表示他听到了Simon 说的,只是继续盯着他手里的书。当Simon 开始认为他不会得到答案的时候,Raphael 回答了他。

“那时我十七岁,差两个月满十八岁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

年长的人耸了耸肩“这不是你的错。”

他们之间又陷入了安静的氛围,Simon 在想他是否应该继续问下去。然后他决定要这么做。

“你交换了什么?Anna说她有雀斑,我以前戴眼镜。那么你是什么呢?”

Raphael 的嘴角动了动,随后露出一个笑容。“她也是这样认为的。讨厌激情。”(Ella también. Los odiaba con una pasión sin embargo.原文中是西语)在他回答Simon 的问题之前,他陷入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沉默,显然陷入了另一次的回忆。“我以前是棕褐色皮肤的。我经常花几周的时间还在,外面。和我的哥哥一起玩,和我的朋友们聚会,我在家只是为了吃饭和睡觉,一旦第二天我醒了我就去街上了。我想我会变得和我手指指甲上的黑泥土一样的黑暗。”

Simon 把他说的关于他哥哥的事情记下来,以便下次可以继续询问。“所以转变对你来说比我更像是地狱,因为我的社会生活都主要在晚上。”

“我花了一段时间去习惯它。”他的眼睛往钟上瞥了下,然后又垂下了眼睛。“现在快要接近日出了,你需要去睡一会。”Raphael 折了下那一页,并跳下了椅子,把他一直用的那个水杯放在了水槽里。他走在Simon 后面,随后把门关好。当他要走时,他用他的手指穿过了年轻人的发梢。“Buenas noches, mi sol naciente.”(晚安,我的太阳。)

Simon 虽然不明白其中一些词的意思,但是他喜欢他的气息,这让他在被转变之后第一次觉得温暖。

上一篇 下一页
评论(7)
热度(27)
©ココ | Powered by LOFTER